介紹 UGUARD NETWORKS®

UGUARD NETWORKS 創造網路的無限可能,我們提供無後顧之憂的安全穩定連線!

UGUARD NETWORKS® 的企業願景

網路是現在和未來無界溝通的重要媒介,需要高效率地經營與深度管理,才能將網路成為商務推動的利器之一。崴遠科技成立於 2017 年,以 UGuard (守護者)為代表名,秉持「WAN 全方位解決方案的領導者-守護企業線路的和平」的服務精神為宗旨,因為我們清楚知道企業對於網路管理所面臨的痛點與期望,而引發我們以高端技術和專業經驗來為您守護穩定的網路連線並提升服務效率,結合智能的創新科技,在有效發揮網路超越無限可能的同時,也讓企業藉由網路開創全球無限的商業應用且增長獲利。

我們的團隊

UGUARD NETWORKS® 是全方位網路服務頻寬管控的專家,以頻寬管理、資訊安全、網路通訊、數據分析等領域進行產品研發,提供無後顧之憂的安全穩定連線 !著重在應用程式頻寬管理和安全防護,產品廣泛應用於教育場域、政府單位、電信、製造與零售等企業用戶環境,歷經多家大型指標用戶遴選採用。

我們的目標

憑著技術變革的力量,我們將不斷創新於網路情資,並結合大數據做到預測判斷網路行為資訊分析,藉此提供客戶建立最佳化的網路環境,延伸拓展網路 FullMesh 加值服務。

我們的服務

MIT 獨立作業系統 - aOS® / tOS®

GTC全球流量協作

經銷夥伴全力支援

完整的產品售後服務

UGUARD NETWORKS® 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服務遍及各大產業

加入我們

我們的團隊追求卓越、珍惜夥伴、不斷創新為品牌打造無限的可能,如果你是追求成長的人,UGuard Networks 能為你提供機會。

您好!如需帳號密碼,請聯繫原廠/代理商業務
或來信 e-mail:sales@uguard.com.tw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您好!如需帳號密碼,請聯繫原廠/代理商業務
或來信 e-mail:sales@uguard.com.tw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