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leLink New Generation WAN Management (NGWM) 新世代廣域網路管理

提供虛擬與實體線路整合的方案,協助管理者整併多種線路、建立不同實體辦公室之間的虛擬連線頻寬,增進關鍵流量傳遞的速率、穩定性和品質。當線路發生故障時,AgileLink 會自動選擇品質較好的線路進行資料傳遞,確保在故障移轉的當下,即便使用者正在使用網路電話,也不會有任何中斷或延遲的感覺,AgileLink 具備線路狀態偵測功能,當線路狀態發生異常時 AgileLink 會自動將該服務的流量導向至正常狀態的線路,防止服務中斷造成企業營運損失,透過域名解析和線路狀態偵測的技術整合,有效維持企業服務的持續營運。

WAN 管理可以幫助您

廣域網路負載平衡

AgileLink 能夠在多條 WAN 線路間負載平衡對外連線,充分運用廣域網路線路。

多重定址服務

AgileLink 連接多條 WAN 線路時,利用 DNS 回應分散網際網路存取內部服務的連線,達到 Inbound 負載平衡及備援的效果。

電路偵測和故障移轉

AgileLink 能夠主動偵測 WAN 線路的連線狀態,負載平衡連線的同時亦能自動排除中斷的線路,降低連線中斷的時間。

第七層策略路由

AgileLink 支援以應用程式或 FQDN 作為路由選擇的依據,充分利用多線路優勢。

解決方案概述

AgileLink New Generation WAN Management (NGWM) 這是虛實線路整合方案,協助管理者整併多種線路、建立不同實體辦公室之間的虛擬連線頻寬,增進關鍵流量傳遞的速率、穩定性和品質。當線路發生故障時,AgileLink 會自動選擇品質較好的線路進行資料傳遞,確保在故障移轉的當下,即便使用者正在使用網路電話,也不會有任何中斷或延遲的感覺,AgileLink 具備線路狀態偵測功能,當線路狀態發生異常時, AgileLink 會自動將該服務的流量導向至正常狀態的線路,防止服務中斷造成企業營運損失,透過域名解析和線路狀態偵測的技術整合,有效維持企業服務的持續營運。

AL-B 系列-型號與規格

AL-600B 線路負載平衡

AL-1000B 線路負載平衡

AL-3000B 線路負載平衡

AL-5000B 線路負載平衡

負載均衡 

。WAN 線路負載平衡
。WAN 線路健康檢測 (TCP/ICMP/HTTP)
。固定優先順序

。故障轉移
。URL、應用程式和國別網路位址
。網路位址和主機位址
。上傳流量、下載流量和總流量
。權重式輪循
。依照來源位址的權重式輪循
。依照來源和目的位址的權重式輪循

管理

。網頁管理介面 (HTTPS)
。命令模式介面 (SSH 或 Console)
。SNMP v1/v2c/v3
。多管理者角色權限指派
。獨立管理介面存取控管
。獨立管理及 HA 介面

網路和路由 

。靜態網路位址、動態網路位址、PPPoE
。IEEE 802.1Q VLAN
。網路聚合 (IEEE 802.3ad LACP)
。路由模式、橋接模式、單臂模式
。網路位址轉換 (NAT)、網路服務位址轉換 (PAT)
。網路位址轉換池 (NAT Pool)
。一對一 (One to One) 網路位址轉換、多對一 (Many to One) 網路位址轉換
。NAT66、NAT64
。服務埠導向 (Port Mapping)
。狀態式防火牆
。IPv4 和 IPv6 雙堆疊
。靜態路由、策略路由
。動態路由 (RIP、BGP、OSPF)
。高可用性 (HA)
。連線狀態同步

多重定址

。內建域名伺服器
。資源記錄 (A、AAAA、CNAME、NS、MX、 PTR、TXT)
。域名記錄負載平衡、線路健康檢查、記錄故障轉移

頻寬管理

。優先佇列
。基於應用程式限制上傳和下載頻寬
。最大上傳和下載頻寬、保障上傳和下載頻寬、 保留上傳和下載頻寬
。基於 URL 限制上傳和下載頻寬
。上傳和下載連線數量限制

。混合式 WAN 線路整合方案
。惡意頻寬使用自動回應
。自動故障轉移和故障回復
。增加可使用網路頻寬
。VPN 傳輸動態路徑選擇
。頻寬管控以及服務品質保障 (QoS)

服務專線:+886-2-8226-1068

客服信箱:sales@uguard.com.tw

想更進一步瞭解 UGUARD NETWORKS AgileLink

您好!如需帳號密碼,請聯繫原廠/代理商業務
或來信 e-mail:sales@uguard.com.tw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您好!如需帳號密碼,請聯繫原廠/代理商業務
或來信 e-mail:sales@uguard.com.tw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感謝。